良心好用徐元直

笔力拙劣 来搞笑的

【神祖大公】一个小甜饼

他名为弗拉德三世,有幸在死后成为英灵应召以lancer职阶参与圣杯战争。

——虽然后世对他的印象多是嗜血的德古拉,可他自身却是痛恨着这个莫须有的罪名。

这次圣杯战争中他的Master与另一位魔术师轻易结成了同盟,那位魔术师的servant便是伟大的罗马神祖。

罗穆路斯,一位看起来很像berserker的lancer。

弗拉德生前是罗马尼亚的王,王必然是多疑的,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他就开始怀疑对方其实是二五仔,想把他和他的master趁机端了然后跑路。

他可是大名鼎鼎的穿刺公,至高无上的罗马尼亚王者。他绝不会允许这样的事发生。

但对方那位罗马神祖一走近他,他的心跳频率就开始加快。

百试百灵,没有一次差错。

苦思却又不得解的弗拉德想起了一句古话。

——人欲危己,己辄心动。

曾经的弗拉德一直把这话当玩笑,不过是骗人的把戏,大抵只能唬住些傻子。

但是现在情况不同,弗拉德排除了其他不靠谱的理由,最后得出结论:对方要害他和他的master。

难道这话所言极是?自己突然有了超能力?天公助我啊。

于是弗拉德在第二天的会谈结束时拦住了罗穆路斯七拐八拐的试探套话,结果被对方一眼看破。

“罗马绝无异心,若master有此念头罗马也不会服从。”

从容不迫的坚定话语反而让弗拉德有些尴尬慌乱。

他微抬起头透过金色发丝的缝隙对上了罗穆路斯沉静如湖的红色眼眸,心跳的更快了。

评论(3)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