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好用徐元直

笔力拙劣 来搞笑的

【主蜀汉全员cp向校园论坛体】谈一谈徐庶老师 1

搞笑向 全员老师 ooc
简单概括来说就是由一个关于徐庶的贴衍生到各种老师的JQ
越到后面越yooooo x


主题贴:谈一谈徐庶老师

#1 楼主

RT。这里高一学妹一枚
入学仪式的时候抽签分班主任 我们班抽到了徐庶
感觉这个老师超可爱——刘备报到他名字的时候他还特意站起来向我们挥手打招呼
颜值也好高啊///
他好像是教数学的 就想向学姐学长们扒一点徐老师以前的事+萌点


#2 匿名用户

哇学妹超幸运啊分到庶庶!!!他人超级好的,以前元旦联欢的时候还自费给全班买了小蛋糕!

#3 匿名用户

有时候会出现迷之狗狗眼的软萌大叔受XD

#4 匿名用户

喂楼上徐庶永远二十岁啊x不要因为小胡子就把他归到夏侯渊老师那一类好不好

#5 楼主

回复#3 :果然是受^q^

回复#4 :哇徐庶老师有小胡子???我离他比较远没看清楚诶

#6 匿名用户

回复#4 :渊叔招你惹你了hhhhhhh

回复#5 :对的 徐庶庶有点小胡子w

#7 匿名用户

以前隔壁班一年四季永远穿着连帽衫的理工男hhh

#8 匿名用户

一年四季连帽衫也是个萌点啊...还有他和法正老师有不得不说的故事

#9 匿名用户

同高一新生看着楼上!!
法正老师好像是教历史的吧?刘备有介绍过
求学姐学长扒一扒徐庶和法正的故事啊啊啊这里腐女!!

#10 匿名用户

我是2013届5班的 那时候法正是我们班班主任
怎么评价法正呢...有一点点毒舌 人比较色气 很r18 上课的时候会突然飙车 那时候的小迷妹很多
其实很负责 管班比较严 最后是他把我们班年级吊车尾的成绩提上去的。
还有 他历史课教的真的不错 听他的课完全没有睡意【可能也是因为飙车的关系

#11 匿名用户

哇楼上长评!!
但据说法正有小恩必还睚眦必报的毛病
还说过:“今宵将会竭尽全力好好回报你。”这种社情的话mayo
不过不影响大局

#12 匿名用户

插一句 我高一10班的
我他妈班主任分到了黄忠。对。就那老头

# 13 匿名用户

回复#12 :黄老爷子很好的别黑他...性格很可爱...而且是资深老教师...

#14 楼主

大家的评论我都看了!!没想到那么interesting【手动滑稽】
还想问下徐庶老师的数学课上的怎么样quq

#15 匿名用户

高一学弟跟贴 dd
法正这次带我们班。

#16 匿名用户

徐庶的数学课比较照顾差生w上课节奏不是很快w思维也不是很跳
很符合他本人的性格

#17 匿名用户

还好徐庶是治愈草食系的 当年不是他就真没动力学数学了

#18 匿名用户

各种眼红...同为高一新生为什么我们班分到了一个...中二病...

#19 匿名用户

楼上同胞啊 就是那个一直在嚷嚷英才教育的男老师对吧........

#20 匿名用户

啥都不知道的高一新生来顶贴
知情人好多啊OwO

#21 匿名用户

楼上属性分析得差不多了我就来说说法庶的故事吧
我是去年毕业的 徐庶带的班 现在想想很怀念啊

首先说一下法正和徐庶是大学同学 竹马竹马的那种
有次体育课徐庶路过操场到政教楼去

然后戏剧狗血的一幕发生了
徐庶被一个自由落体的实心球砸中了脸
对没错
是实心球,不是篮球
而且是从很高的地方砸下来的
杀伤力max
然后徐庶的鼻子大出血 眼睛也睁不太开 估计他都耳鸣了

我们当场就慌了 一帮人手忙脚乱的扶徐庶起来给他止鼻血
怎么止都止不住啊!!!
瞬间一脸血
然后一个185+的男生一把把徐庶背了起来
一脸血的徐庶一直在说他自己能走不要背不要背
然并卵。
那个男生跑的贼快一瞬间就背着不停反抗的徐庶跑没影了


于是我们大呼小叫的跟着他往校医室跑
路过法正带的班 那时候他们班在上自习课
法正黑着脸出来问我们干嘛那么吵
一群人七嘴八舌的跟他说徐庶受伤了徐庶被砸了一脸血。
法正当场就慌了 虽然他在努力克制但是还是被我看出来了嘻嘻
他进班吼了句班长上来管纪律就跟着我们一起跑到校医室

校医在给徐庶止血 法正就把我们赶回去上课
那时候我扒着门框偷看了一会
法正貌似有点气 问徐庶哪个兔崽子高空抛物把徐庶砸成这样 还说要把这个兔崽子揪出来送诸葛亮那里调教
徐庶一直在维护我们,他说他也不清楚什么的
法正的脸全程都是黑的hhh
他盯着徐庶的脸看
于是徐庶带起了兜帽hhhhhhh
是害羞了吗hhhhhh
最后法正用很苏,很低的声线跟徐庶说:“下次小心点,你把自己弄成这副鸟样我会心疼的。”就回去上课了

这句话我记忆犹新啊!!!
于是我就站了法庶!!

【顺便你们别嫌弃钟会 到后面你们才会发现会会的好】

#22 楼主

楼上超长评啊!!!谢谢谢谢!!
我也站法庶!

#23 匿名用户

他们两个永远在一桌吃午饭。嗯。

#24 匿名用户

法正私底下还喜欢撸徐庶的一头乱毛 然后越撸越乱 这是变相欺负吧hhh 一般徐庶都会委屈巴巴的拍开法正的手

#25 匿名用户

在学生面前法正不会做这种事吧...楼上怎么知道的?

#26 匿名用户

回复#25 :因为我有一次在校外碰见他们了

#27 匿名用户

woc求细节!!!

#28 匿名用户

这贴走向完全...歪了啊
从“关于徐庶老师”变成了“法庶粮产出地”...

#29 匿名用户

其实我也没特别仔细的看 他们走在我前面
就是一个动作特别yooooooo那时候我已经跟全班分享了
貌似法正在啃包子,好像感觉味道不错就想让徐庶试试
然后徐庶直接凑过去嗷呜一口
一点也不嫌弃

我相信楼下会爆炸 我站庶法
顺便我是外班的 只知道这个JQ

#30 匿名用户

各位都是法庶法大手啊啊啊啊!!!爆炸!!!!!

#31 楼主

我看到了什么!!!!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32 匿名用户

^q^想肝同人

#33 楼主

求大大肝同人!!

#34 匿名用户

其实诸葛亮站法庶。——来自一个毕业多年的学姐

#35 匿名用户

???——来自一个高一小透明

#36 匿名用户

说起来以前诸葛村妇很喜欢向我们透露法正和徐庶的故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37 匿名用户

突然想起来诸葛亮说过他们俩大学上下铺

#38 匿名用户

他们都是一个大学的吗???

#39 匿名用户

回复#38:是的 诸葛亮 法正 徐庶 还有庞统是一个大学毕业的

#40 匿名用户

你们啊 naive 诸葛村妇不会向你们透露太多的
要问就问庞统 从他嘴里出来的都是最劲爆的
我要拿出我多年来的私货了

徐庶在大学时真心话大冒险被众人坑到死 当众亲了法正

#41 匿名用户

!!??

#42 匿名用户

亲!!!???

#43 匿名用户

说不定法庶法cp是真的呢!!!

#44 匿名用户

这个cp如果不止是我们yy的程度而是真实的 我 我就吞一吨玻璃渣 死而无憾

#45 匿名用户

楼上什么神逻辑...大家先冷静别刷楼 继续听学姐学长说

#46 匿名用户

小凤凰果然是最阴的那个哈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诸葛村妇其实也有cp

#47 匿名用户

诸葛亮跟谁组cp啊?

#48 匿名用户

诸葛亮跟刘备有一腿喇。

#49 匿名用户

卧槽 刘备 教导主任!?

#50 匿名用户

老铁666。

#51 匿名用户

但刘备是校高层...平时很少露面也没啥JQ可以挖...

#52 匿名用户

嗯...玄亮的JQ比较早...在刘备还不是校高层的时候...就同居了...是真的同居
我是2009年毕业的老阿姨 那时候最火的cp就是玄亮了

#53 楼主

cp名都取好了!?这个论坛少有2009届的前辈啊!!!我的八卦之魂在燃烧!!!

#54匿名用户

我果然是老阿姨...QAQ
诸葛亮以前经常叫刘备的小名玄德的 估计现在不太叫了吧...玄亮这个cp名是这样来的。
其实这两人故事很多...等我慢慢码

#55 匿名用户

期待啊啊啊!玄亮JQ真的难挖啊!!!诸葛村妇明明辣么美!!!声音辣么好听!!!

#56 匿名用户

捕捉楼上村妇迷妹一枚 村妇其实很萌的 备备没那么难亲近 还是要多接触。

#57 楼主

这贴里大多数都是学姐吧 已经变成校腐女聚众发粮地了quq
不过我喜欢x

tbc

评论(7)

热度(21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